霍格沃茨夜吟者

原创内容搬运/使用需标明出处,禁二改禁商用。ID就是QQ,需要约稿可加(=^▽^=)

摄魂怪✖️阴尸(邪门CP)

我用绝望将人吞噬,把他们带到生死的交界,你从地狱的深渊听到召唤,重回人间。

你畏惧火焰的炙热,寄生黑暗的囚笼,我便携寒气而来,冰结万物。暗淡火焰,隔绝阳光,为你扫清前阻。

我吸走人们的灵魂,把他们变成行尸走肉,为你在长夜漫漫里,留下同行的伙伴,如此不再孤独。

黑魔法的召唤下,我与你并肩,护你左右。

我予你鲜花的腐朽,绝望的嘶吼,冰封的河路。

在魔法的背面,暗无天日的角落,你我相知共舞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突发奇想的邪门脑洞,纯属娱乐

评论(3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